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换了一个新发型

新年要到了,
打扮美美
今天
我去打扮美美
去剪头发
今天
我剪的头发
后面是V shape~
前面剪丝丝~~~~
(本来前面是平的,后面也是平的)
不知道美不美
让你们来比较吧!

之前













之后












怎样,那个较漂亮?
给一点意见!~
这是为了迎接新年才去剪的!~
意见
快点留哦~
( 若不是新年,也可能会去剪那个新发型~)
还有
你们扮美美了吗?
你们又剪什么发型呢?
ok?

祝你们
新年快乐


13 comments:

wenyileong said...

新年快乐

AZ said...

新年快乐~
我还没去剪,
打算过了年再剪~

~珊姑娘~ said...

现在更漂亮了!!!

谢谢你的卡片!我很喜欢!

新年快乐^^

嘻嘻^^准备收卡吧!

PB. Lim said...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

小虫 said...

不打算剪~呵呵
有变美了!哈哈


新年快乐啦~

Yen Wei said...

你剪的是layer的~
不错哦!
我剪的是bob的~
朋友都说不错~我也不懂~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恭喜发财!要去你家拿红包!哇咔咔咔咔。。。


蕾蕾~

Unknown said...

Oh wow! You look more beautiful young lady! =D

I thought of cutting my hair too, but then, I think it'll go worst IF I do cut it.

Sash@h said...

有变美哦...!!!不错不错耶......

新年我去你家拜年哦^^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wenyileong,新年快乐!~

ೀ †ChueN ੴ,也祝你新年快乐!~

~珊姑娘~ ,谢谢你的赞赏!谢谢你的卡片!~收到了,通知你!~ok?

vincesepten,新年快乐~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嘉CacinG進 ,谢谢你的赞赏!~

{Yuriko}..XY Girl..,bob是pong pong的是吗?

慧娴,谢谢~

Sash@h,欢迎!~初一哦!~请你吃东西~

谢谢你们的赞赏!~
也祝你们新年快乐~~~~~*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pretty liao ....more better...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嘉欣,謝謝!~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