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得奖啦~

哈哈哈!~
没想到我今天会得奖
这位颁奖给我的人是
Jasmine
他说是颁给有看他blog的人
好啦!~
我有看
我一直都在看
所以我拿啦!















现在
到我颁奖啦!~
我要颁给:

嘉俽 Jiaxin
珊姑娘

Mei Wan
焕蕾
蕴如

好啦
就颁那么多拉
你们也别忘了
留言在上一篇
请点击
这里


9 comments:

AZ said...

哈哈,
恭喜得奖,
我明天也会将这个奖颁给你呢~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恭喜得奖者!
我的沙发被抢了!

PB. Lim said...

把爱散播下去吧!

Unknown said...

Haha... Congratulations girl! But somehow to the 4 people you're gonna give to, like there's only 4 people visiting your blog! LOL! just joking~

秋天 said...

呵呵!谢谢你哦!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Wow!谢谢哦!
不过可以不要放我真名吗?呵呵
谢谢。^^


蕾蕾~

xin said...

恭喜恭喜~

ユコ said...

恭喜得奖者!!!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ೀ †ChueN ੴ,那么谢谢咯!~

ღ百花女孩ღ,haha!~一定还有机会坐沙发!

MEi WaN,不客气!

Forever HL,好吧!那以后写你蕾蕾!~

Search This Blog